这里是休眠呀ww

现在回去搞老坑浪漫传说了!

all爱人
喜欢阿瑞斯,不喜欢慧,雷慧相关的一切,尤其是慧英
❗️有很严重的cp洁癖,不逆不拆。❗️


我的镜面反射终于被我拿回家啦——!!!
本子是昨天才到的,刚好叶修大宝贝生日的时候发货(●` 艸 ´)
立牌小卡明信片吧唧都很好!!没有瑕疵!!本子也没有瑕疵!!
砖头本!!超棒!!
本子侧面因为镀金了所以有些会粘在一起,不过轻轻地把它们分开就好啦!
曾经有狗血和睡前的机会摆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现在我更要好好珍惜这一本镜面反射!!
好了不多bb啦,看本子去惹!!!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千夜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