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时候才能撕完,,
心好累
我们这些不说话的不站队的也很难受啊
,,,,,,

立牌!!

七创社:

为了庆祝《凹凸世界》第二季火热开播!

官方WB“七创社”在进行转发抽奖哦!

抽5人,奖品是主角组立牌一套!

去过漫展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套立牌有多么美!

大家踊跃参加吧!


气候_正经画手。:

士人:

辛苦你们了……唉

拍在床上_过气:

离说:

他好温柔,他怎么这么好的呜呜……我觉得可能是这两天有些朋友太激动了,太兴奋了,相信大家没有恶意,希望看到森总声明的朋友们能意识到,我们的“喜欢”可以是生产力,但绝不该打扰到中之人,不要让被森总感谢过的这份爱,反而变成负面产品的催生物,无论是谁都不会乐意看到这样的结果。

万有瘾力:

森导T T累得串都不想撸CP见面会上也都调侃说“你们少让我操点心吧”的配音导演这么上心同人……我简直要暴哭了……

恋爱鴉:...

替依山太太转一波xxxx【不会被打吧??

依山观天澜:

一个群宣……
我自己创立的安金only群,也没啥可说的,也没做过群宣活动……
就这样吧……
喜欢这个cp的人都可以来玩!

\金宝/\金宝/\金宝/\金宝/

七创社:

七创社:请大家热烈欢迎......


金:(突然占据全部镜头)终于到我啦!

今天是2017年10月7日!距离《凹凸世界》第二季开播只剩1天了!

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哦!背负着所有登格鲁星人命运的我一定会变得更强的!

那么本次倒计时就到这里啦,伙伴们!明天见!


七创社:给我点镜头啊啊啊啊啊!

曲子湘。:

嗯没错 顺带一句能不能求求你们别拿老师说的话当梗写cp文…emmmm感觉挺不合适……毕竟那是人的自我观点,老师也说了昨天那只是【张博恒】的直播而不是【安迷修】啊emmmm

-青葙子:

盐渍虫豸:

  
   

好了废话第三条,我真是憋不住了。



看不惯这堆废话的就取关我吧……不好意思发了这么多废话

  ...

相出:《猫与精灵》
死出:《可爱汪》
雷金:(亲亲)
瑞金:(绿光)

请各位不要监督
不要催
因为


不会

der

有太太!要写!玛丽金吗!(明示群里的太太)

我氪,我氪

金玉太太超棒!!!(刚补完金玉太太的视频!!)

勤业荒嬉:

带我一个

孤独症:

带我一个

无铭士:

没错,是我

琥珀:

各位请[明示]

整理一下10.2广州cicf的收获!
(立牌)x2
(书签)x2
(抱枕)x1
(海报)x2
(剑圣套装)x1
(主题笔)x1
(台词挂件)x1
(团子)x1
(公仔)x1
(签名本)x2
(手绘稿)x1(不在图片内)
(可以装书的福袋)x2
(可以当头套使用的纸袋)x1

团子雷金!
继续!
任性!
打tag!
略略略!

我不管
我就要打这个tag!
任性!
买了两个立牌!
耶!
我爱他们!
(右上角是团子金喔)

吸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老师!

关于车

转转转!!帮个忙(虽然没有人看我(烟

透明人一个qwq:

热度到了50开
过了100保证不坑
涨粉两辆
(。•́__ก̀。)

彩虹精灵果然得修,,我TM,,,

改名片一场大戏
其实挺好玩挺好笑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过
以后还是适当玩吧www

狐妖大白是谁,深夜放毒不可忍!!!
(爬起来喝水充饥)

不画线的都不吃(x(虽然画的有点乱,但是确实是全员→金
所有all金范围内的cp都好吃!!!

金:感觉自己变成了月老,手里一堆红线

#表白银魂#
终于等到真人版上映了!!!
可惜9.1开学。
但是电影我不会错过的!!!
银他妈永不完结!!!
奉上节操(_´ω`)

妈耶:)……只有几个英文tag和金小天使存活

照记忆画的银子www板绘练习x

我靠这人脑子有毛病吧ヽ(o`皿′o)ノ

纸箱_死鱼忧患:

哇 好意思 脸呢 把号给我我要搞事情

夜樱儿:

挂人

抱歉,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讨厌三次元
你在签绘上写雷安,雷卡我不表示什么
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
可是金惹你了?

我就画个金,你把他扁的那么一文不值?

抱歉
就像广元这种小地方也是有金厨的:)

不要当我们金厨没人好吗?

:)

地点是四川广元第三届梧桐漫展

希望有住在广元的金厨可以转发
也请求大佬们转发

私心all金tag
不舒服可撤

随手一摸,都不好意思打tag…………人懒不想改了就这样吧orz【心塞

恶魔喵和天使喵(喵喵喵?)(喵喵喵!)

悠悠堇:

我再说一遍!除了次元tomo其他家的狗血都是盗版!
买了的朋友立刻退款好吗!
我想可能会去买这些盗版的朋友可能是第一次买本子...希望大家一起帮忙举报一下这种店...


还唯一现货...真想给你一鞋拔子!

薛之谦生日快乐

其实都已经过去三天啦,但是吧……还是想说

薛之谦,生日快乐啦!

工作不要太累啊,我们会心疼的!

还有,新歌超好听的!

【all黑子】一个名叫彩虹精灵的坑-07

ma ge ji 我终于回来了,估计已经被遗忘了吧_(:зゝ∠)_我感到了一丝丝窒息

这里是刚解放的初二党狐狸

百度id:妖皇狐妃

笔名:夜不修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黑子啊…”

火神在回去的路上忽然开口

“?”

黑子吸着香草奶昔,歪着头看着他。


糟糕,正中红心!!


“咳,就是那什么,”

火神扭过头,一脸羞涩。

“火神君有什么想说的就直接说吧,不用这样害羞的。”

“就是…你能不能让二号离...

【all黑子】一个名叫彩虹精灵的坑-06


我当初为什么要定下这么长的剧情大纲,想改短篇也来不及了【倒】
以后坚决不写上下连接的故事了QWQ

百度ID:妖皇狐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诚凛新生代们顺利完成这项艰难的任务,踏上了回去的路。


当然了,期间不缺火神的哀鸣,与二号的汪汪叫。


让我们为火神点根蜡【蜡烛】

黄濑在森林里面乱逛着。


“诶诶,明明有看见小黑子的啊,在哪里啊?”


“小黑子,你在哪里啊?”


QAQ←黄濑现在的表情

诚凛新生代路过,看到了蹲在草丛里黄毛。


恩,绿中一点黄。

“…...

【all黑子】一个名叫彩虹精灵的坑-05

在离开前把这里的坑给填了先!

百度ID:妖皇狐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文说到降旗去找二号,恩,现在的黑子一行人已经出发了。

火神默默地看了一眼右边的大狗,于是默默地往左边挪...挪....挪...


新生代们看着火神挪过去,再看了一眼哲也二号。很好,明显兴奋了。


火神感觉到了不对,回头一看,对上了一对清澈的蓝色大眼睛。


“呜哇哇哇哇!二号你别靠我那么近!”


“汪!”

一路上吵吵闹闹,终于在火神精神与肉体还完好的情况下到达了材料的所在地


“辛苦了啊火神”


“嗓子还好么……”...

【all黑子】一个名叫彩虹精灵的坑-04

私密马赛今天去漫展玩得太开心了,差点忘了更文这件事……罪过


诚凛日常副本开启√


百度id:妖皇狐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论黄濑没有成功将黑子带回去,所受到的侮辱↓

“啊啊~黄仔真是弱呢,连黑仔都带不回来。”

“啊不是,小紫原你听我说……”

“嘁,我就说黄濑这种笨蛋怎么可能会带阿哲回来。”

“等等,小青峰我有话说……”

“像你这种不尽人事的人,是不可能把黑子带回来的说!”

“小绿间,你……”

“凉太,这点小事情都做不好,训练量也该翻倍了。”

“不,不是啊!”...

©夜不修緜 / Powered by LOFTER